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深入辖区客运公司 排查过江车辆隐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保畅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5日,荆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四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内的江南客运公司,与负责人进行座谈,落实过江客运车辆隐患排查督导。

  座谈会上,民警通报了“10.28”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11.3”兰州收费站等重大事故,要求公司要加强警示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吸取重庆万州事故教训,在公司员工中开展安全座谈会,对客车等重点驾驶人开展针对性教育。要强化源头管理,严查安全隐患,对公司的重点驾驶人及车辆安全隐患再逐一排查,有涉酒、毒、赌等问题的及时发现排除。

  同时还要抓好安全行车和避险知识的培训,特别是过江车辆要与高警紧密合作,城市区域加强与地方大队联动,全力压降事故。随后,民警在听取了江南客运公司关于安全管理流程及措施的汇报后,对公司交通安全管理台帐、GPS动态监控及宣传阵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和掌握客运车辆数量、驾驶人、客车运行时间等基本情况,在健全完善客运车辆档案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江南客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过江车辆、驾驶人的管理,严格内部交通安全监管,强化驾驶人安全教育和机动车辆性能维护,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