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客户利益为先 国网荆州供电缩短办电时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压环节、压时间、降成本,大幅度缩短企业办电时间,提高供电服务水平。通过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让客户体会到“获得电力”的幸福感。

  在荆州美的电冰箱公司记者看到,生产线上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流水线边认真操作。现在每天的产量达到25000台,良好的运行状态得益于不久前供电部门快速的优质服务。

  时间紧迫,设备部部长闫健立即向供电部门提出抢修申请,接到任务后电力员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连夜进行抢修恢复供电设备的运转。

  为了保障生产设备今后的稳定运行,美的公司又向荆州供电部门提出申请,办理2000千伏安增容业务。从提交申请到带电接火仅仅用了16天,仅此一项就为公司节约了30%的运行成本。

  今年以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制定“八大服务工程”36条举措和提升营销服务水平50条措施,不仅在优化企业接电服务上做到行动快,在全面优化主动抢修服务上,国网供电公司也以企业利益为先,努力提升客户的幸福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