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双十一大幕开启线上线下优惠多 您剁手了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孙煜瑶)今天(11月11日)早上起来看朋友圈,您是不是和记者一样,都被大家晒淘宝订单的照片刷屏了么?今天零点开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一批剁手党来袭,您抢到心仪的物品了么?

  11月11日零点,双十一网购大战中,“战况”相当激烈,而零点过后的几分钟,淘宝服务器一度瘫痪,看中的东西基本靠抢,大家挑灯夜战就为“买买买”。“满200减20”、预付40立减20、跨品牌满400减50,抢红包、领津贴,今年的双十一优惠种类多样,让大家挑花了眼。

  年轻人是这场网购狂欢中的主力军,网购主要以生活用品、衣服、鞋子、化妆品为主,而他们主要是看中了网购的便利和活动的优惠。

  采访中,也有不少市民对双11网购持谨慎态度,购物时他们除了关注价格,更重要的是商品的质量和性价比。因此,并没有加入今天的网购大战。

  其实,双十一除了是线上的狂欢,线下也是优惠多多,不少商家提前就推出了优惠活动。除了商铺打折促销,城区的一些大型超市也打起了促销战。记者在一家超市看到,大部分商品都是5折,市民购物排起了长龙,不少货架上的商品被抢购一空。

  从线上到线下,卖家积极推出促销活动,消费者的抢购热情也比较高。虽然大家的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但淘宝的销售数据却依然全线飘红,据数据统计,2分05秒,阿里巴巴平台上的成交额冲破100亿元人民币,仅用1小时47分26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就突破1000亿大关,比去年快了7个多小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