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晨练的市民请注意!荆州中山公园这两个地方将改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每天的清晨和傍晚,或者是节假日,中山公园里总会看到游玩、散步、锻炼身体的市民。不过,从下星期开始,中山公园内有两个地方将会施工改造,给市民游玩健身带来影响,具体是哪两个地方呢?

  沙市中山公园这次封闭施工改造的两个地方分别是蜈蚣岭和中心岛。中山公园的蜈蚣岭在人防工程的上面,每天大概有5000人次来这锻炼。但是,现在这里存在很大的问题,有块区域黄土裸露,雨后泥泞难行。

  除了蜈蚣岭,还有园区的中心岛也会同时进行改造。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中心岛区域就主要是儿童娱乐区域,现在很多设施和建设已经逐渐陈旧。

  今年的这次整治是园区几年来规模最大的整治了,两个区域涉及的面积有将近两万个平方,整治后两个区域将保存原有的属性不变。

  这次整治项目主要是整理地形地貌,栽植景观植物,铺装道路场地和安装配套设施,整治后这两个区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市民。

  现在,公园已经在每个大门前贴出告示,告知市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次两个区域是封闭施工,不准人员进入,施工从下个星期开始,春节前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