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优秀年轻干部 公安县委书记用20个字寄语他们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1-12

  11月9日,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在2018年秋季年轻干部培训班上,以20个字寄语年轻干部:“坚定信念、立志成才、立足本职、善于传承、敢于创新”。

  刘润长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

  党校培训是人生入职的宝贵一课,学习党的理论,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根基,是补足精神之“钙”,是即将迈向新征程的思想基础。

  年轻干部要快速转换身份,融入公安,知公安、爱公安、兴公安,做德才兼备的建设者、接班人;要以公安为荣,以公安的发达兴旺为己任,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全面发展,建设好公安事业。

  县长杨运春希望,全体年轻干部把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自己的德才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上;年轻干部要知为官之本,明为官之理,懂为官之义,守为官之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

  活动中,县委党校2018年秋季年轻干部培训班16名学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切入演讲主题,以丰富的语言、独特的见解,讲述了“怎样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心目中的优秀年轻干部”。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