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烟草专卖局:净化卷烟市场 构建良好市场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做好结合文章,以提升市场净化率和主渠道卷烟占有率为核心,净化烟草市场,实现了销量、税利双升的良好局面。

  岳娟是位于江津路上某商行的一名营业人员,她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以来,她明显感觉到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更加频繁了,经常到店里来指导服务,同时打击“假非私”烟方面的力度更强,她店里的收益也更好了。

  市烟草专卖局时刻牢记“为您服务,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客户经理走街串巷,深入门店传达货源信息,与此同时,率先建成户外集中吸烟区,创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环境;开展湖北烟草荆州乡村行,在卷烟打假、市场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构建良好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今年元至9月,市烟草专卖局实现了“销量、税利双升”的良好局面,卷烟销售13万2323箱,同比增加9.36%,实现税利13亿8095万元,同比增幅20.23%。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