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线掉落江陵交警现场推举 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修倩 何苗苗)近日,一张照片流传在江陵市民的微信群,一名交警撑着掉落的电线,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大伙纷纷为这样的举动点赞。

  11月8日下午3时许,江陵县交警大队民警廖翔在巡逻时发现建设路和仙鹤路交叉路口处路边电线悬挂在公路上方,这对过往车辆,尤其是骑电动车摩托车的行人造成危害。为了让道路交通快速恢复正常,民警廖翔立即及时通知电力部门处理,并在周边找了一根竹竿撑住电线,他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一条畅通无堵的道路。在等待电力部门维修的过程中,他坚持托举动作,全力保证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过。经两小时抢修,该处安全隐患已恢复正常。

  在民警撑起电线的过程中,不仅撑起的是电线,还撑起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撑起着民警的责任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