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闹心!荆州一居民楼七楼外墙剥落 吓坏楼下居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近日,《江汉风》接到一位市民的爆料。在沙市区春风小区内,一栋居民楼的七楼外墙剥落,掉下的水泥渣不停往下落,十分危险。居民多次向七楼业主和居委会反映,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在沙市区六中对面的春风小区内,记者见到了爆料市民杨姨爹。杨姨爹今年83岁了,因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租住了春风小区的一医宿舍一栋一楼。不过,不久前一次意外让他心惊胆战。

  杨姨爹说,当时他听到窗外一声巨响,跑出门一看,发现自己的院子里一片狼藉。

  这些砖头从何而来?杨姨爹第二天早晨仔细查看,发现原来是七楼的外墙,有很大一部分已经剥离脱落,有的砸到了五楼的石棉板,形成几处较大的缺口。

  天天这样高空坠物,居民们都心惊胆战。杨姨爹一开始也找过七楼的住户,对方说自己是租客,于是给了杨姨爹房东的联系方式。房东和杨姨爹沟通后,只是答应会处理。不过十几天过去了,依然没有人来处理。

  记者跟随居民一起,找到了七楼的租户。对方表示,房东已经联系过施工队前来查看。

  据了解,七楼房东人在深圳,目前房子交由一名李女士打理。七楼租户说,上个星期五,施工队来看过。但是,为何施工却没有进展呢?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名李女士。采访中,她表示居委会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李女士对维修的具体时限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记者随后来到了胜利街道永红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想动用房屋维修基金。不过,这个方法也行不通。

  胜利街道永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需要缴纳相关的保证金,但是一医院在过户以后就没有缴纳过了,失去了保险期限,最后我们只能找租户、找房东。七楼房东说,可以修,但是如果费用大还是希望均摊,但是七楼房东还是主体。

  社区工作人员与七楼房东达成协议,当天下午派人上上门查看,并确定维修的费用由谁来承担。

  【编后】高空坠物去世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希望此事能在居委会的协调下尽快解决。同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维修进展的状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