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8年城市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启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14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2018年至2020年,每年完成三分之一以上建档立卡的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市总工会于11月初启动2018年全市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

  此次调查摸底对象为:本人户籍在荆州行政区域内,在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的在职职工(含内退人员);本人户籍虽不在荆州行政区域内,但在荆州行政区域内单位就业且签订劳动合同的在职职工。困难职工建档按全国总工会困难职工建档标准、湖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分别建档。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把建档立卡工作作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的基础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此次调查结果将为今年完成解困脱困目标任务提供真实数据,也将为明年精准帮扶工作提供准确对象,以便精准帮扶。 (记者 赵叶秋 通讯员 赵银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