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诗词与旗袍完美融合 公安县旗袍文化分会惊艳亮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通讯员董浩伍法勋)11月12日,公安县诗词学会“柳浪风”旗袍文化分会成立大会在县文联音乐艺术展示厅举行,并将诗词文化与旗袍文化完美演绎,大放异彩,旗袍走秀给人带来一种美的视觉享受。

  在分会成立授牌仪式上,县诗词学会副会长肖宪荣宣读了《县诗词学会关于成立“柳浪风”旗袍文化分会的批复》;副会长薛作才、朱业松为“柳浪风”旗袍文化分会授牌;县诗词学会会长江荣基热情致辞;新锐歌手黄方、彭迎久、县著名歌手周兰珍、伍学琴等激情献歌;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丽,县实验中学校长陈克明、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谷少海、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彭宏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美妙动听的旋律中,旗袍文化分会的30余名佳丽轮番倾情表演了《恋上江南》《水墨醉江南》等10个旗袍走秀节目,多彩的旗袍,妩媚的风姿,优雅的气质,曼妙的美感,将诗词文化与旗袍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沉醉在诗情画意之中。现场掌声阵阵,赢得满堂喝彩。

  据“柳浪风”旗袍文化分会会长尹爱蓉介绍,分会目前拥有旗袍文化会员35人,分别来自教师、医生、公务员、家庭主妇等,平均年龄40岁。成立旗袍文化分会的初衷,就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旗袍之美。我们会将诗词文化与旗袍文化完美融合,釆用琴、棋、书、画、茶艺、歌舞、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呈现给观众,用实力展示旗袍文化的独特魅力,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两朵奇葩绚丽绽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