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数据"公布!前10月,荆州37名县处级干部受处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15

  1至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2195件次,处置问题线索3290件,谈话函询229件次,立案1702件,党纪政务处分1463人。处分县处级干部37人,乡科级干部217人,一般干部375人,其他人员834人。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2882人次。其中:

  第一种形态1411人次,占“四种形态”处理总人次的49%;

  第二种形态1268人次,占44%;

  第三种形态151人次,占5.2%;

  第四种形态52人次,占1.8%。

  百科:“四种形态”

  第一种:党内关系要正常化,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第二种: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要成为大多数。

  第三种: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应当是少数。

  第四种:而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极少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