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影像见证新时代”--荆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年摄影大展在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开展。11月14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开篇荆州巨幅作品和五个篇章组成,包括:难忘记忆、砥砺前行、和谐生态、社会繁荣、跨越振兴,共展出作品138件。作品深刻表达了对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赞美讴歌,对荆州跨越发展的真诚祝愿,彰显了荆州摄影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饱含着铸精品、攀高峰的执着追求,既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的一道丰盛精神食粮。

  参观完这些作品后,中心职工纷纷表示,他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同时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把缴存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大家服好务。

  此次摄影展由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荆州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