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培植壮大竞争优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11月15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到荆州区实地走访联系企业,并就深化政产学研良性互动、培植壮大石油、天然气装备产业竞争优势,听取了部分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崔永辉先后来到四机厂新厂区、四机赛瓦公司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永辉指出,石油、天然气装备制造是荆州富有竞争力的重点特色产业,企业家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和宝贵建议,既体现了厚爱荆州的责任担当,也为市政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石油、天然气装备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新的思路。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深度谋划,突出规划引领,找准发展方向,强化政策支持,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与企业、高校、研发机构一道,共同推动石油、天然气装备产业发展壮大,继续保持和壮大细分领域竞争优势,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