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变全员招商为专业招商 洪湖3年揽回650亿元优质项目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11-17

  11月14日,洪湖市招商局发布,吉利控股集团10GWh高性能车用动力电池及模组项目已完成在洪湖的注册,争取今年底开建。该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是洪湖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单体工业项目,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新能源电池项目。

  近年来,洪湖市变“全员招商”为“专业招商”,通过在一线锤炼优选,累计培养了近500名专业招商干部。由招企业向招产业转变,充分依托现有龙头企业和产业基础,围绕“十大产业园区”,实施产业精准招商。针对重大项目编制多个承接方案,研究目标企业,点对点公关突破,特别重大项目由市委书记和市长跟踪,不到手不收手。

  除吉利新能源电池项目外,韩国企业投资的三立汽车车灯、底盘项目,国内最大的拼焊板项目宝锦激光相继落户新滩;玻璃制造龙头长利玻璃一期建设投产后,二期又投资10亿元建设玻璃深加工产业园;美好集团拟投资50亿元建设绿建产业园;富士达投资建设共享单车产业园,年产单车150万辆。同时,该市注重择商选资,择优选强,严把入口关,累计清理了30多个不符合产业方向的项目,将20多个投资规模小、环保压力大的项目拒之门外。据统计,近3年洪湖共引进项目145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上市企业投资项目4个,国内行业龙头投资项目4个,外资项目2个,签约投资额650多亿元。(记者张磊李光正通讯员李友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