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争进行时:出口退税提税 荆州企业得红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荆州国地税正式合并已有四个月。四个月来,各级税务机关结合正在开展的“双争”活动,在办税服务方面不断创新,与此同时,纳税人在办税体验方面也惊喜不断。新在何处?喜从哪来?请看联播记者的报道。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油田固井压裂成套设备、油田井下工具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眼前这台设备,就是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台电驱防爆固井撬。

  据介绍,该设备在零下40度或高温55度的环境下都能正常作业,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每年仅该型设备的订单就有150多台。随着国际石油市场回暖,四机赛瓦公司发展势头向好,而作为生产型出口企业的纳税大户,荆州市税务部门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选派专职税收管理员上门服务,将四机赛瓦公司应享受到的高新技术企业、出口退税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面、准确、及时执行到位,做到应减尽减,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良好的纳税信用,使四机赛瓦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信用等级,出口企业分类认定为一类,可享受到的优惠政策更多。

  杨艳家住荆州区,以往每次为自己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时,都要到去银行排长队缴纳,感觉麻烦又耗时,今年又到缴费时,税务工作人员告知她,可用手机缴费了。

  据了解,全市医保缴费人约450万人,今年估计50%用APP缴费,我市税务部门力争用3—5年时间,实现电子缴费渠道覆盖率达到90%以上。此外,自我市国地税合并之后,全市10个办税服务厅已实现“一厅通办”,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均可“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税收业务。

  我市税务部门将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组织收入等各项工作,营造和谐征纳关系,为荆州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