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烦心:新房还未入住就渗水 开发商迟迟不修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买了新房子本是高兴的事,但沙市区的彭女士在装修新房子时却发现有点不对劲,彭女士遇到什么问题了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一说到房子问题,彭女士就觉得闹心,她说,这个房子是去年12月底买的,今年5月31号收房,因为是刚需,所以,一拿到房子后没过几天就开始装修,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谁知在装修的最后一步,发现了问题。

  漏水的是家里靠北边的外墙,除了入户大厅的墙顶,当时,北边的厨房里也发现了渗水。一发现问题,彭女士就找到了小区物业反映问题,同时,彭女士没有停止装修,因为物业说跟她解决。后来彭女士多次与物业、开发商联系,但直到家里装修完,漏水的问题都没能得到解决。

  前几天下雨,家里靠北边的墙顶又开始朝屋里渗水,看着自己新装修的房子还没住就出现了这些问题,彭女士心里别提多着急。

  为了解事情的进展,记者和彭女士一起找到了东都怡景小区的物业管理中心,一名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工作人员拿出一张报修记录汇总表,告诉记者,他们多次向开发商报修,都没得到解决。

  究竟问题出在哪儿?开发商为何迟迟没有解决?记者多方打听,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在外出差的一位开发商的负责人。

  这名吴经理告诉记者,自己才听说彭女士家房子渗水的问题,回去后会具体了解情况,尽快解决。

  【编后】在记者采访完的第二天,开发商已经派工人师傅去查看并对漏水的外墙进行了修补,希望能彻底修补,毕竟房子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很多家庭倾其所有就是为了一个安居梦,我们也希望彭女士能够开开心心的搬进新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