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轮车驾驶员无证酒驾“耍聪明” 冒用身份被识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9日晚,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关中队按照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7时许,调关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南闸路段设卡盘查时,一辆无号牌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在距离卡口5米左右时,突然停下,准备掉头,举止异常,调关中队交警立即上前拦住车辆,让驾驶人出示证件,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2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进行询问,根据驾驶人所报姓名袁某平,查询结果与驾驶人所说年龄与身份不一致,且相貌与登记照片不符。根据执勤民警多年的执法经验,怀疑对方是想企图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蒙混过关。民警随即给驾驶人讲解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后果和酒后驾驶的危害。

  驾驶人眼见无法欺瞒过关,只好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民警再次核对无误后,让驾驶人在酒驾检测结果上签字画押。经查,该驾驶人涉嫌酒驾、无证驾驶、且所驾驶机动车无证无牌,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