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人受伤倒地 江陵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黄友鸽)20日,江陵县公安局熊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受伤倒地老人,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上午7时许,熊河派出所民警在去检查交通劝导员履职上岗情况的路上,途经熊河集镇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民警下车查看发现,老人头部正在流血,意识模糊。情况紧急,民警邱悦立即拨打120并找当地群众借来衣物,辅警王健将衣物给老人盖上,并将老人头部及上半身扶起10多分钟,避免其身体着凉,直至救护车赶到现场。随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老人董某,今年80多岁,目前,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