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个大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6月建成投产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21

  山鹰华中纸业项目是公安县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42亿元,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年产55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有望在明年六月底建成。

  在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建设工地,工人们争分夺秒,进行混凝土浇筑。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264亩的山鹰华中纸业项目,是目前公安县乃至荆州市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计划建设5条生产线。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42亿元。

  造纸业往往被贴上“高污染”“高耗能”的标签,但山鹰华中纸业基地通过引入清洁生产概念,努力实现环保、节能。山鹰华中纸业的一些配套工程中,就包括了建设一座日处理3万吨的污水处理厂。

  山鹰华中纸业一期年产55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建成试生产。2019年9月,建成第二条生产线。全部5条生产线,将于2020年底建成。建成后,可年产22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打造造纸、纸板、纸箱全产业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