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台评论:旗帜鲜明支持保护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播放本台评论:旗帜鲜明支持保护企业发展。

  当前,改革开放进入新的重要关口,我们该如何对待企业?如何帮助他们清除前进中的路障?如何更好地保护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政府如何从管理者变为服务者?这一个个问题考验着我们的智慧,也倒逼着改革的推进。《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6个方面出台政策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包,坚定了荆州在新格局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忧企业之所忧,想企业之所想,让企业家踏踏实实“吃下定心丸”,一心一意谋发展。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相信荆州经济一定能够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