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金凤人才公寓首批配租公开摇号 下月或将入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服务荆州。11月21日,荆州市金凤人才公寓首批轮候配租公开摇号仪式举行。第一批179名经审核通过申请人员,在现场采用电脑摇号方式排出轮候顺序,他们将于本月27、28日两天进行选房。

  金凤人才公寓位于景明观路与草市街交汇处,共有租赁房源1192套,分高端人才和普通人才公寓。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改善人才居住环境的一大举措。供应对象主要用于保障荆州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临时住房需求。

  据荆州市城镇居民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杨霞飞介绍,该公寓租金标准拟定9.1元每平方米,入住时需缴纳一千元押金。房屋户型面积从45平方米到92平方米不等,可自行选择所需房屋面积大小。目前,房屋配套设施已基本全部完成,接下来将配装部分家具家电,预计最快12月底可以正式入住。

  供职于荆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的小童是仙桃人。自从到荆州工作后,租房一直是困扰她的大问题。现在,作为第一批179名申请人员之一,小童顺利获得了选房资格。对于金凤人才公寓,她认为小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正是自己心目中家的模样。

  杨霞飞介绍,金凤人才公寓致力于打造“红色物业”,提供温馨的保姆式服务。接下来,房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小区内外配套设施,并在网上开放配租申请。为人才提供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安居环境。让引进的人才愿意留在荆州、服务荆州。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这179名申请人员的摇号结果将在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官网上进行公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