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25岁小青年醉酒后误砸车窗 父亲留字条要赔偿

来源: 腾讯大楚网 2018-11-23

  11月21日凌晨,石首市东岳山路某小区附近,25岁的小青年小彭在醉酒回家途中,误将路边一辆停放的小车玻璃打损。小彭的父亲彭德清得知后,主动留下写有自己电话的字条,赢得车主和围观者一片点赞。

  11月21日凌晨1时左右,家住石首市东岳山路笔架山中学附近某小区的彭德清接到物业电话,得知自己的儿子小彭喝多了,睡在小区外马路上。彭德清和侄儿出来,发现小彭醉熏熏倒在路边一辆停放的小车前面,小车前方玻璃有破损。经询问,小彭醉朦朦承认,自己误将小车玻璃当成自家门敲损。彭德清和侄儿将儿子抬回家后,干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写下了误伤玻璃,请车主拔打自己电话的纸条,放在驾驶室挡风玻璃前。

  早9时,车主来开车,首先见到了这张显眼处的纸条,后才发现玻璃有破损。彭德清主动向车主表示,愿意赔偿全部损失。有人帮彭德清算了一笔账,换整块玻璃加喷漆全部赔偿到位,要一千五百元左右。而事发时是凌晨,没路灯又没行人,彭德清不说出去也没人知道,他是不是太傻。而彭德清说:“就是赔再多的钱,我也不能丟了做人要诚实两字!”(特约记者卢贻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