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宣传思想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1-23

  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是在人的头脑中搞建设。如何做好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昨天,公安县交出答卷。

  公安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成绩

  回顾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奋发有为,弘扬了主旋律打好了主动仗,讲好了公安故事,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关键词

  A

  三个合作社

  全国第24届葡萄学术年会

  刘德芬同志先进事迹

  首个农民丰收节

  唱响了孱陵好声音,极大提升了公安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了公安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谱写新时代公安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县委书记刘润长要求

  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定力,准确把握“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阶段的重要内涵,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宣传思想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

  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更好承担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因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新期待,高质量发展对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互联网时代对宣传思想工作带来了新挑战

  要自觉担当新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要坚持为民创建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推动融城战略的重要推手,当作塑造公安城市形象的现实要求,当作造福公安人民的惠民工程

  要清醒认识问题和差距

  对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加以解决

  要形成综合创建新格局

  领导力量要下沉,掀起社区创建新高潮,党员干部要进社区,把各项创建工作抓落实,要建管并举,确保创建成果的巩固。让市民群众在创文活动中有长久的获得感。

  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

  宣传部门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前沿阵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对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

  要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党日活动、“周四”夜学等活动学深悟透。

  要强化能力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加强阵地建设、融媒体建设和舆情管控。

  要丰富活动载体,要有特色亮点,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性。

  要讲好公安故事,传播孱陵好声音,聚焦“三个合作社”创建、精准扶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先进典型的选塑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后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