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赴盛会 81位荆州巾帼代表出席省妇代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妇女能顶半边天。今天(11月24日) 上午,从荆州市280万妇女中选举出来的81位优秀代表,赴武汉出席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去感受五年来全省妇女事业的巨大变化、巨大成就;明确下一步妇女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根据我市实际,荆州市妇联按照省妇联对此次代表候选人提出的广泛性、基层性、群众性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各条战线优秀妇女的基层情况。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省代表2名、市代表79名。覆盖全市各行业、各民族,平均年龄43岁。

  易玲玲是荆州市见山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长期从事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者工作。作为一名80后,得知自己当选为出席省代会的市代表,除了满满的自豪之情,心中更多了一份荣誉和责任。

  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经济建设第一线、脱贫攻坚最前沿。一大批女性致富带头人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主动作为;一大批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一大批巾帼志愿者在社会服务中无私奉献。她们是新时代的“半边天”,为荆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了解,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武汉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湖北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产生全省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