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女子深夜竟在高速上独自走了2、3公里!结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9日晚8点左右,荆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江北大队民警在辖区监江高速公路巡逻时,忽然发现一长发女子在高速应急车道徘徊。

  从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行走,民警随即上前询问。

  据了解,该女子姓刘,原本乘坐其男友车辆从沙市回监利,途中两人因为言语不合产生矛盾,刘某生气之下要求男友停车并说不再坐车,要自己走回去。男友大男子主义发作,竟真的不再理她,直接驱车离开,刘某便赌气一人在高速上继续向监利步行,民警发现时,她已经步行了2、3公里。

  民警随即将刘某带上车,并让刘某联络其家人到辖区距离最近的白马寺收费站将其接回家。刘某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仅对自己,还对他人的安全造成影响,表示一定会严肃反省,一个小时后,刘某家人来到白马寺收费站将其安全接回家中。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吵闹,这名男司机也不能将女友丢在高速上,万一出现车祸,后悔莫及,提醒大家一句,冲动是魔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