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 荆州这条高速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综合 2018-11-26

  截至8时,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湖北高速路段交通管制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金口段、G42沪蓉高速东西湖至当阳东段、G0421许广高速京山至天门段、G50沪渝高速北河至荆州段、武汉南至凤凰山段、武穴至界子墩段、G55二广高速荆门北至十里段、G56杭瑞高速隐水洞至北港段、G70福银高速龙感湖至小池段、S8关豹高速全线、S13汉洪高速全线。(湖北日报彭小萍、通讯员李文宣)

  #湖北高速路况#今日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管制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金口段;G42沪蓉高速东西湖至当阳东段;G4W2许广高速京山至白螺段;G4201武汉绕城高速柏泉、花山站;G45大广高速新洲至兰溪段;G50沪渝高速北河至荆州段、武汉南至凤凰山段、武穴至界子墩段;G55二广高速荆门北至十里段;G56杭瑞高速隐水洞至北港段;G59呼北高速白洋至渔洋关段;G70福银高速龙感湖至小池段;S7汉鄂高速全线;S8关豹高速全线;S13汉洪高速全线;S15汉蔡高速全线;S17硚孝高速西湖站;S31黄鄂高速黄冈至禹王段;S43孝洪高速辛榨至垌冢段;S74监江高速全线;S78蕲嘉高速陈贵至双溪段;S88岳宜高速松滋西至石首段。(@湖北高速交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