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威胁业主购买指定砂石料 荆州开发区打掉一涉恶团伙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26

  小区数百户业主装修,遭遇涉黑恶势力上门威胁,要求购买其指定砂石料。荆州开发区滩桥派出所闻警即动,将这伙犯罪嫌疑人员全部抓获。前日,小区业主代表专程到派出所送上锦旗致谢。

  7月12日,滩桥派出所接到上级部门线索,反映辖区某小区沙霸猖獗。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开展核查工作,对举报线索逐一调查。经调查,该小区为中石化沙市钢管分公司员工安置房,今年2月以来,有近900余户居民办理购房手续,拿到了新钥匙,开始进行装修施工。装修期间有涉黑恶势力上门威胁、恐吓,要求购买其指定砂石料。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以陈某为首的5名嫌疑人和小区物业串通,守住小区大门,强行阻拦沙、水泥等材料进入小区,强迫小区业主及装修公司在小区内指定的地方购买沙、水泥等材料,并采取上门威胁、恐吓的方式,不允许其他沙、水泥等材料进入该小区贩卖。

  9月7日,滩桥派出所民警将上述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涉案人员已移送起诉。(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刘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