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荆州新建10家市级消费教育基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1-26

  记者昨悉,市工商局、市消委相继为全市10家新建立的市级消费教育基地授牌。这些教育基地分布在农业基地、生产企业、交通运输、汽车维修、家装、建材等行业。其目的在于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念,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

  今后,市工商局、市消委将依托“消费知识教育基地”不定期展开形式多样的消费教育活动,传授消费知识和维权技能,宣传荆州知名商品和服务,树立共建企业和行业依法诚信经营、履行消费维权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到消费者、经营者和监督管理者共建、共享、共赢。 (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