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公安局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近日,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一行深入江陵县公安局“扫黑办”专题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中,听取了中央督导组、省、市、县交办案件线索核查和近期重点案件侦办情况,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马挟超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公安局“扫黑办”组织有高度、打击有力度、核查有效率、宣传有效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关于下步工作,他要求,问题整改要再加力度。要围绕重要线索,重点案件再侦查、再研判,及时做好阶段性回复;要针对前期排查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与“一感两度”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线索核查要再加力度。深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对在查的案件要做到“应查尽查、应挖尽挖”,压实责任;彻查涉黑恶“保护伞”,实现本地案件“打伞”破零;通报行业监管漏洞,加强部门沟通,对线索及时核查取证,做实做准问题线索核查工作,对在核查中发现的部门失职、渎职问题及时移交纪委部门。打击惩处要再加力度。督办案件侦办要加速,对重要线索务必加大核查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回复;重点案件侦办要加力,对案件侦办不力的,将严肃问责追责;治安乱点整治要加强,对辖区内涉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要进行深入摸排,加强综合治理,形成严打高压、严管严控的强力震摄态势。工作督办要再加力度。对重点案件要抓实、抓细、抓严,查深、查透、查到底,将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在工作中,既要选树典型,及时进行战时表彰,也要启动问责机制,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不按规定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严肃追责直至免职;加强对基层派出所台账资料、线索核查、打击进度、宣传发动工作检查力度,按期制作督办通报,启动约谈机制,全面推进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