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调研全县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27

  11月23日,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在调研全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竭尽全力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强信心、稳民企,政企携手推动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2016年落户我县,经过三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公司拥有年生产固定器20万双,滑雪鞋10万双,各种滑雪运动用品配件25万双的生产能力。刘润长十分关心企业的产品销售以及用人招工等事项,得知公司拥有成熟的海外市场,并计划进军电商后,刘润长为企业负责人深耕实业的创业精神和坚定毅力点赞,并希望企业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创造更好的业绩。

  湖北酷我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公安十多年的本土企业。刘润长进车间、看产品、问需求、谈研发,详细了解酷我乳业发展现状,希望企业进一步向新零售靠拢、找准盈亏平衡点、稳扎稳打取得

  当天,刘润长一行还来到多瑞药业、金彭车业、汉兴科技等公司,与民营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刘润长充分肯定了我县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说,民营企业创造物质财富、提供就业岗位、增加财政税收,民营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刻剖析这些困难和问题成因,发挥公安人的奋斗精神、协作精神,集结力量再出发,强信心、稳民企,政企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于如何服务民营企业,刘润长强调,要竭尽全力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通过改作风、抓落实,建立制度服务企业:要坚持每季度至少一次为企业上门宣讲政策,金融贷款服务每月要通报一次,用工保障要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园区便捷服务要更加细致化。要千方百计提升企业家发展信心,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间节点,共同努力迈入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公安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