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全县48支队伍参赛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27

  11月22日,“思凯杯”2018年公安县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倡导推广全民健身行动。

  在县一中体育馆,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县领导沈向荣、甘辉波、冯荆柯等参加开幕式。

  副县长陈任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全县采取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主要是落实“全民健身健康公安”战略,让第九套广播体操能够伴随你我健康每一天。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团结一心,协调一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赛出全县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

  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共同启动开幕式水晶球。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旋律响起,机关部门和乡镇组共48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用挺拔的身姿流畅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充分展示了广播体操力与美的结合以及选手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采用100分计分制。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动作表演、韵律节奏、队形编排、服装统一、精神面貌等综合评判,并现场打分亮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县财政局代表队,县河道管理局代表队荣获县直组一等奖。南平镇代表队获得乡镇组一等奖。

  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我县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公安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具体要求,是打造和谐机关,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增进集体荣誉感、归属感的重要载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