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11-28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环境污染问题典型案例批示意见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荆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版)》。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鄂州葛店开发区环境污染问题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地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严守统计法律底线,履行统计法定职责,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契机,夯实全市统计工作基础。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钟芝清,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陈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孙玉秋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