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满城尽带黄金甲”荆州的初冬到了最美的时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范振宇)最近天气回暖,非常适合大家外出赏景。其实这好看的景点不一定要跋山涉水,我们荆州城区的银杏就非常好看,今天我们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探寻初冬的银杏。

  图片来源:网友黄瑞敏

  微风徐来,金枝摇曳,银杏树扇形的裙摆汇聚成金色的火炬,在道路两旁熊熊燃烧。来往车辆呼啸而过,卷积起金黄的落叶。荆南路的银杏树背靠古城,见证着城市的纷繁。

  图片来源:网友宋大成

  沿着热闹的街道,转过小巷的一隅,瞥见一抹鲜黄,这就是拥军路上的银杏。这里的银杏不像荆南路上开得那么热闹,而是开得内敛,开得静谧。风过处,银杏树叶纷纷扬扬,宛如舞蹈的精灵,铺撒在地上,点缀了单调的小路。行人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唯美的时刻。

  图片来源:网友花枝俏

  章华寺的银杏比寻常的银杏树更加粗壮,立于千年古刹之中,虔诚的信徒来此驻足,忘却了时间的流转。银杏树上挂满了红色的飘带,承载着人们的祈祷。时间赋予了它沧桑,也给与了它神圣,抛却荆南路上银杏的火热,褪去拥军路上银杏的清冷,像一位年迈的智者对人们诉说着古老的传说。

  图片来源:网友汪昌进

  这冬天的银杏确实充满诗意,大家赶紧趁着天气不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欣赏美景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