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研究中心城区污水直排整改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11-28

  11月26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信访问题处置情况和中心城区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审议《荆州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听取关于开展再担保业务合作及组建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的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作风,苦干实干,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按期按质整改到位。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时间表、责任人,逐项整改、逐项销号。要切实整改,按期到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整改时效。要以对百姓负责的态度,沉入一线,强力督办,全力做好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水环境改善等工作。要实事求是,回应社会关切,通过有效行动表达整改决心,获得社会各界理解支持。要举一反三,加大其他问题整改督办力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省再担保集团及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我市开展政府性再担保业务合作,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自身平台。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充分理顺资产关系,明晰责任,完善审计;要建立一整套严密完善的管理机制,让有限资金在支持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中最大限度发挥作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沈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