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驻咸宁市省政协委员视察荆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通讯员 金高亮)11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委员,咸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带领驻咸宁市省政协委员一行,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主席罗清洋、林红,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古城东门宾阳楼、小北门城墙博物馆、关公义园、荆州博物馆、纪南文旅区,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曾国平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交流。同时,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

  王守卫希望,驻咸宁市省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更多地宣传推介荆州、关注支持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