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空军时隔两年再招女飞行学员 荆州女学生可报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29

  记者从荆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为加强国防建设,进一步提高飞行人才培养层次、拓宽培养渠道,我省2019年度空军招收女飞行学员报名工作启动。据悉,这是空军时隔两年后再次招收女飞行学员。

  据介绍,此次空军招收女飞行学员的基本条件为——

  普通高中文、理科毕业女生,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高考总分达到湖北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80%-130%之间,标准体重(kg) =身高(cm)-110;

  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荆州学生,可通过空军招飞网(http: //www. kjzfw. mil.cn)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报考相关信息。

  明年3月将进行初检,7月空军招飞局将对定选检测和政治考核合格的学生综合择优录取,统一下发录取通知书,成绩特别优秀的理科类学生,可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联合培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