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天桥路口两车猛烈相撞 事故前3秒皆抢黄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当今很多交通事故都与交通违法有着很大关系,22日晚间,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在调查处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时,就发现两事故车同时抢黄灯致使猛烈相撞的典型案例。两车驾驶人看到黄灯就像看到“赛旗”一样,不但不减速,反而来个百米冲刺,可是后果就是在路口猛烈相撞,所幸两驾驶人伤情不重。

  当日晚间20点43分,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事故警情,荆州区天桥路口,一辆的士与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相撞,两车车损严重都无法再继续移动。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一辆的士与白色私家车车头被都被撞凹陷进去,私家车被天桥桥墩阻挡横摆在屈原路口,前部两个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开,车内女驾驶人头部受伤被民警送医。经后期事故勘查调取监控发现,的士与现代私家车在对向经过屈原路荆中路口时,同时遇到黄灯,两人在黄灯闪烁3秒时都未按照交通法规减速停在停止线后,反而急加速通过路口,致使左转弯的的士与直行的私家车刹车不及猛烈相撞。

  此案例分析及警示,交警提示: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信号灯黄灯表示警示,并规定机动车遇路口必须减速通过,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还未越过停止线车辆应停车,抢黄灯行为属于违反道路信号灯通行违法行为,对驾驶人可处以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