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之“铁锤哥”顾德杰:为民除害 好样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孙颖)今年7月份,无线荆州网友爆料,在沙市第一中学校门口的人行道上,隐藏着一些铁钉,过往的行人稍不留神就被这些“暗器”所伤,看到这个帖子之后,无线荆州的一位名叫“盼城美”的热心网友,二话不说拿着铁锤就把这些伤人的铁钉一一拆除,人送外号“铁锤哥”。

  无线荆州网友“百姓之声”今年7月份爆料大街上有“伤人暗器”,通过卷尺测量,这些铁钉长约2到3厘米,深深地扎在水泥地中,过往的行人稍不留神就被暗器所伤。

  无线荆州热心网友顾德杰看到后,立刻行动,拿铁锤将这些“暗器”敲掉了。

  他的善举在无线荆州上得到了网友的集体点赞,大家都赞他是为民除害的“铁锤哥”。从那时开始,“铁锤哥”就骑着摩托车在城区转悠,看到地上有铁钉就立马铲除,北京路、江汉北路乃至荆中路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在炎热的七月,“铁锤哥”顾德杰特意跑到荆州区宝安街铲除铁钉,为此,无线荆州网友专门为他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好人不需要做多大的事,他所要做的就是在被人需要的时候默默给予帮助”。顾德杰还是无线荆州的忠实粉丝,每天,他都会在无线荆州上发帖,有时是有趣的见闻,有时则是反映城市建设中存在的不足。

  顾德杰是沙市区江汉南路的一家电器行的老板,不仅在网络上,生活中,他的诚信经营也赢得了顾客的赞赏,一旦碰到需要帮忙出力的地方,他也总是毫不犹豫第一个上。

  所谓好人,并不仅仅局限于你为国家做了多大的贡献,为他人做出了多大的牺牲。像“铁锤哥”这样的人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他锤的不仅是铁钉,更锤响了社会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