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石首交警协调整改高基庙镇重点交通隐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针对市民所反映的,石首市220省道(肖家岭至高基庙路段)的几处主干道与岔路口存在事故安全隐患,随意设置的广告牌,遮挡视线的树枝等问题。石首交警大队负责人实地勘察,细致排查隐患,就快速解决隐患问题,研究对策,确定解决方案和整改时限,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目前,交警大队已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对各隐患路口的整改:一是在肖家岭小学路口东西两侧安装减速带,确保车辆达到减速慢行,起到缓冲减速的目的。并在路口处安装学生出入提示牌,为学生出行起到保驾护航;二是在怡雅新区路口安装减速带,对平交路口两边遮挡视线的树木树枝进行了修剪及清除,减少潜在的安全隐患,扩宽驾驶视线;三是对百子庵村路口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安装减速等标识牌,提醒驾驶人时刻注意安全。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督办整改力度,密切关注隐患的整改进度及方向,对事故多发路段整改工作进一步跟进。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关注“生命道路”,让市民出行放心,筑牢交通“安全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