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倡议!快来帮助岑河菜农销售蔬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相信不少荆州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扶农帮困温暖常在——关于帮助岑河镇销售绿色蔬菜的倡议书》的信息刷屏了。

  这条信息的内容为:近年来,岑河镇沙口、桂花等村大力发展绿色蔬菜种植,今年大白菜、萝卜、花菜、包菜、西兰花等大获丰收。但因集中上市,市场饱和,导致价格下行,产品滞销。

  为帮助滞销蔬菜找到销路,增加岑河镇广大菜农特别是贫困群众、蔬菜种植大户的收入,现沙市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沙市区农业林业水利局特向大家发出倡议,希望沙市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伸出援手,真情助农,组织食堂、餐饮服务单位与相关村联系采购,并希望大家都来奉献爱心,主动联系购买,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QQ空间等社交媒体传递信息,发动亲朋好友联系购买。同时,希望荆州市民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开展爱心蔬菜采购推销活动,为岑河菜农特别是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将爱心传递,让温暖常在!市民如果想采购,可直接到村购买,也可以联系送货上门,采购价格由双方协商。

  联系方式:

  沙口村党总支书记 范后平 18071290789

  桂花村党总支书记 徐新平 15971583288

  岑河村村委会副主 任徐峰 13797300713

  陈龙村党总支副书记 肖启松 1502716982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