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部门提前预热“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30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不断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我市交管部门围绕“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部署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昨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带领民警分别到先行集团、先行旅游、顺捷公司、恒信旅游、顺程旅游、先行出租等客运单位,发放宣传册与主题宣传画,要求安全员将宣传画粘贴在车辆上。

  市公安交管局各大队民警围绕今年交通安全日主题,针对客货运企业驾驶人特点进行讲解,呼吁警示教育广大员工引以为戒,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加深对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了解,提高文明尊法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年终岁末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12月2日当天,我市交管部门还将在沙隆达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大型主题公益活动,通过“文艺盛宴”、数据发布、优秀交通文明抖音小视频评选、寻找荆州“警礼”等系列主题,将交通法律法规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让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培育文明风尚,营造文明、有礼、有序的交通新秩序,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记者佘海艳特约记者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