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所有荆州人 元旦小长假火车票今日开抢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2-0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元旦三天小长假有出行安排的旅客注意啦,今天起就可以预订假期出行火车票了!

  2019年元旦放假时间,是2018年12月30日、31日、2019年1月1日共3天。按提前3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1日起,元旦假期的火车票将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电话订票开售。

  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武汉铁路部门预计,湖北省内宜昌、襄阳、十堰、恩施,以及荆州、仙桃等方向的中短途客流将大幅增长,动车及高铁火车票会比较紧张。因此,不但长途出行的旅客要提前购票,短途的也最好提前买好车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