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醉驾被查 荆州一男子当场自扇耳光悔不当初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因侥幸酒后驾车,被查后再后悔不已,这时很多酒驾违法行为人的真实写照,近日,就有这么一名男子在醉驾被查后连扇自己耳光,悔不当初。

  11月24号晚上10点钟左右,高速交警正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收费站开展酒驾整治,通过初检,发现一辆白色小车的驾驶员疑似酒驾。民警随即要求该男子下车进行进一步酒精测试。询问中,该男子告诉民警,他姓张,晚餐确实喝了一些白酒,餐后因家中有事便驾车回家,不料被查。

  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结果显示,张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28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知晓结果后,张某一开始还能保持情绪稳定,但当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后,情绪突然失控,不停地扇自己的耳光,对自己醉酒后驾驶的行为懊悔不已。

  看到这一幕,民警对张某进行了开导和安抚,并随后带他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因涉嫌醉酒后驾车,张某将面临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民警提示: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不要抱侥幸心理,如果因醉驾导致事故发生,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不再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