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东区臭气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30日,荆州开发区东区臭气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强力推进东区臭气问题整治,确保2019年6月底以前取得明显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要求,开发区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限时加速推进,照单整改,确保成效;要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实现环境持续好转,防止问题反复;要实施“园区封边”计划,不再扩大绿色循环产业园规模,不再引进低端、传统化工企业,对富余化工原料进行循环利用;要狠抓落实,对消极应对和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对偷排企业,一经发现核实,立即关闭;对所有整改企业施行“秘书周检查、监管部门和市民代表月督察”;要启动问责机制,坚决对工作不力的领导干部进行追责问责。

  据悉,该区已组建工作专班,公开值班电话,坚持夜间巡查,接受群众投诉,同时,还将邀请小区业主代表参与整改监督,实行边督边改边公开,确保整治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