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证驾驶上路行驶 司机心存侥幸还冒充他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没有驾驶证居然还敢上路行驶,最近,省髙警总队监利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公路新沟收费站执勤时就查获了一名无证驾驶的司机。

  当天下午3点多,民警对一辆荆州籍白色越野车进行检查,司机只出示了行车证,无法出示驾驶证、身份证。

  司机田某因两次酒驾导致驾驶证被吊销,此次临时有事就心存侥幸开车出门,被查后还想冒充哥哥,最终被民警识破,受到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心存侥幸的司机还不止这一个,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近日在二广高速公路东岳庙省际收费站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驾驶员没有携带任何证件。

  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自称林某专,通过照片比对,该男子和林某专相貌明显不符,最终该男子承认,自己其实是林某栋,冒充了弟弟林某专,并交代自己在河南酒驾被暂扣驾驶证。民警核实发现,该男子确实在今年5月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而此时距离解禁期只剩8天。

  最终,该男子因暂扣驾驶证期间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000元,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