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越狱”牛摔伤横卧二广高速 巡逻民警及时送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近日,二广高速荆州段一辆运输活牛的货车,在行驶途中掉落了一头牛,幸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予以送还,但跟牛一起送上的还有一笔罚单,这是为什么呢?

  11月27日晚上7点40分左右,高速交警在二广高速荆州段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道路上有一头牛,这头牛腿部明显骨折,牛角上还捆绑有绳子。种种迹象表明,这头牛很可能是从运牛货车上掉落的。

  就在这时,公安大队的110值班室接到了一位驾驶员的报警求助,称其运输的一头牛不见了。驾驶员称,此次运输了30头牛到公安县屠宰场,但在驶出收费站后发现少了1头牛。

  经多方信息核实,驾驶员所说属实。民警立即送还并依法对驾驶员实施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载运物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0分的处罚。

  【编后】民警提醒:鲜活牲畜在运输途中掉落高速的情况时有发生。掉落路面后便成为一个巨大的障碍物,对过往的车辆形成巨大的安全隐患。所以,运输鲜活牲畜的驾驶员在出车前务必要对牲畜和货箱门进行认真固定,最大限度地避免牲畜掉落到路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