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北湖路社区爱心总动员 为岑河菜农解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上周,《江汉风》报道了岑河蔬菜滞销的问题,为了帮助菜农摆脱困境,沙市区委、区政府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共同为岑河滞销蔬菜发起了一场爱心认购活动。今天(12月3日)上午,沙市区北湖路社区联系白云桥农贸市场与岑河镇的多个蔬菜合作社接洽,直接将蔬菜从田间地头搬到市场。

  在白云桥农贸市场里,沙市区北湖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摊位前忙碌着,向来买菜的居民们推销刚从岑河运来的新鲜蔬菜。

  自从得知岑河蔬菜滞销的事情后,北湖路社区马上和农贸市场联系,赶到岑河的蔬菜合作社,了解具体情况,想办法帮助菜农渡过难关。

  为此,白云桥市场免费提供了摊位和照明,并积极向市场内外的居民宣传,号召大家来购买这批爱心蔬菜。

  除了农贸市场在想办法外,北湖路社区也组织了十几名爱心志愿者来帮忙销售,并为居民们提供送菜上门的服务。同时利用微信转发这个消息,号召居民们前来购买。

  听到消息后,社区里的居民们都赶了过来,有人自己买,有人帮人买,一袋袋蔬菜销售出去,一颗颗爱心留了下来。

  接下来,北湖路社区将会在白云桥农贸市场内义卖三天,今天是第一天目标,销售五千斤。下一步,社区还会加大宣传,让大家积极投入到帮菜农销售爱心蔬菜的行动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