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立足精准解决问题 确保落实见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2月3日上午,市创文指挥部启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暗访督查行动。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静对中心城区集贸市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老旧小区等点位进行了暗访督查,实地查看了绿化村集贸市场、北京路商业街、航空路新生集贸市场、红门路与江津路交叉路口、洪垸小区等地,对暗访发现的集贸市场管理缺位、路面可见落地垃圾、垃圾箱箱体污浊、车辆乱停乱放、机动车与行人混行、行人闯红灯、小区楼栋堆积杂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周静指出,暗访发现的问题多、涉及广,原因在治理不精准,根源在责任没落实。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拿出实招,立足精准解决问题,确保在短时间内落实见效。

  周静强调,要加大创建宣传力度,调动社区力量,开展具体务实、生动活泼的入户宣传发动,做到人人知晓创文,从源头上减少乱丢乱吐、乱闯马路、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要抓实“门前三包”工作,广泛发动、积极引导沿街商户自觉履行责任,维护各自门前综合环境秩序。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行动,措施要实、力度要强,推进问题解决快落实、快见效。市创文办要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曝光力度,督促整治解决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