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战告捷 荆州区连续查处两起卷烟疑似外流案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04

  自“楚天卷烟市场打假专项整治7号行动”开展以来,区烟草专卖局对辖区内监管大户进行重点核查,近日连续查处疑似外流案件2起,其中万元以上案件1起,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11月27日上午,稽查二中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前期收集的信息,在市局行动大队的协助下,依法对城区南环路卷烟零售户李某的经营场所实施突击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存放卷烟的一个纸箱内现场查获违法卷烟:黄鹤楼(软红)2条、黄鹤楼(硬红)2条、中华(硬)8条、利群(阳光)2条、利群(长嘴)3条、利群(国色天香)1条、苏烟(软金砂)3条等14个品种的56条卷烟,案值1.4万余元。

  据介绍,当天共查处违规户3户,查获高档非法“三烟”70.6条,案值1.9万余元,有效遏制了非法“三烟”、串码烟对辖区市场的冲击,维护了卷烟市场稳定。(通讯员孟可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