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研究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12-04

  12月3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研究中央环保督察通报我市中心城区污水直排问题整改方案;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及《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审议《荆州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意见》。

  会议要求,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消除黑臭水体作为2019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具体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强,则荆州经济强。当前,民营企业已成为我市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是荆州补短板、促跨越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要突出荆州特点,抢抓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从更高层面、更广领域为民营经济发展寻找支撑。要抓紧抓好相关政策文件的贯彻落实,使民营经济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荆州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用按病种分值付费实施办法》《荆州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等其他事项。(记者沈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